應用
GCC JF-2418UV應用實驗室為您介紹陶瓷版印刷
噴墨印表機要求噴墨列印頭和基材之間有一定的距離,以產生所需的列印質量。
GCC --- JF 2418UV UV DTF 印刷應用
JF-2418UV UV DTF 列印讓您可以直接將列印圖像轉印到承印物上,不受厚度和不平整表面的限制。
DTF 轉貼到玻璃杯和奶精瓶上的應用
GCC JF-2418UV 應用實驗室將特別介紹DTF(直噴薄膜)在玻璃杯和陶瓷奶精瓶上的技術應用。
燙金印刷應用
此次GCC JF-240UV 展示範例在燙金應用裡搭配 JF-240UV ,先印底漆再燙金、再上彩色的疊墨技術,可應用於獎牌、立牌、藝術品、客製化燙金商品等等的高附加價值應用。
燙金技術應用
GCC JF-240UV UV噴繪機於燙金應用裡,首先列印Primer ink 再燙金,之後上彩色的疊墨技術,完美呈現燙金商品的高附加價值應用,並且讓成品更加精緻多元化。
GCC JF-240UV 3D堆疊技術應用
GCC JF-240UV printer採用高效能直噴疊墨技術,可針對不同設計內容如數字、字母、符號、圖像設計局部增加堆疊效果。
EZ旋轉軸-不鏽鋼保溫杯應用
EZ旋轉軸擁有360度列印規格,無論是保溫杯、馬克杯、錐狀容器等等都可快速列印,適合客製化或與眾不同應用面的您。
複製畫應用
用戶在經由GCC JF-240UV 的影像處理軟體模擬筆觸,在部分重點位置加上筆觸揮灑,無論表面光澤或整體感都與原畫極為相似。
薄膜按鍵面板應用
本月份GCC JF-240UV 應用實驗室特地為您介紹薄膜按鍵面板應用。
PVC卡片應用
本月份GCC JF-240UV 應用實驗室特地為您介紹PVC 卡片的應用。
盲人點字的應用
使用GCC JF-240UV 疊墨技術,不僅增加ADA (Braille Sign) 應面性,也增加商品的精巧製作工藝,呈現 Braille Sign +Color 的設計與風格需求。
盲人點字的應用
透過疊墨技術建造的ADA標誌是具有 "凸起 "印刷效果的標誌,已在號誌、電梯和許多其他地方得到普遍使用,使盲人和視力障礙者受益,確保他們的安全和保障。